gtygty3008

分为换鞋区及迎宾接待两个区域,盘多磨无接缝的特性,伴随飞船造型灯一路引导由窄变宽进入公共领域。

请画家针对装潢风格和配置精心的画作,与空间相辅相成整体完美呼应。

圆弧天花搭配流畅的五角镜,是玄关也是女主人瑜珈场地,镜内隐藏收纳空间。

现场组装的大型沙发时尚气派,后方为开放式书房,桌面一路延伸并与展示柜合而为一,机柜统一收齐在书桌下方,透过接收设计让视听音响设备完美展示其功能又不影响美观。

旋转式的电视装置可以让客厅、吧台及餐厅三个场域都能方便看到电视。

贴覆镜面加强挑高意象,大胆突破的作法,实现了屋主追求前卫时尚的梦想。

顺应白天与夜晚不同心情,灯光作了调整变化,就连天花板也有美人鱼的萤光海洋世界,营造出与亲朋好友小酌时的浪漫情境。

选用特殊皮草纹路的壁纸铺述壁面华丽典雅,完全看不出暗藏了三个分别进入主卧、小孩房及卫浴的空间。

火红热情的厨具与皮草及黑镜,映衬出丰富时尚的空间语汇。

牛皮地毯的材质作成的壁面装饰立体又有型。

爱福窝设计:

现代风格个性时尚美宅

女主人一直向往独一无二、与众不同的梦幻美宅。在和多位资深设计师沟通之后,女主人决定将家交给爱福窝设计师进行设计,最终设计师打造出了这套富有时尚气息的独特美宅。

评论

热度(7)